江阮不是江软啦

all鸥写手~文笔渣剧情废很上头 本命王鸥 墙头韩雪鬼鬼白敬亭何炅撒贝宁马蜀君赵尧珂胡馨尹苏杉杉刘人语苏芮琪阿巴阿巴阿巴

0o || 我们在梦的对面

 “我试图将全世界的繁花似锦都融入黯淡无光的自己和你。”


01 乘


  “你好,我是王鸥。”


  容祖儿看着眼前的女人,不可否认,她很美,眼线微微上扬,说是妖媚又过了些。她伸手去握,王鸥的指尖冰凉,手指细长。她只是看了一眼就偏过头,脸蛋红红,试图把前几夜的记忆抛除。


  这双手在她身上探索领地的时候也很美。沾了水光,亮堂堂的。


  偏偏面前的女人不放过她,把她搂住往里走,好像发生过的一切是她的一场梦。她暗暗地想,一定不和王鸥睡同一间。


  姐姐们的solo洋气又漂亮,她晕晕乎乎的坐在准备室,看着屏幕上一张张脸,心里想的却是,好想和王鸥坐一起啊。她的手一定还是凉凉的。于是她盯着面前女人的背影,深棕色的发尾烫成卷,软软地披在她的背上。她偏开头,说,下一个我上吧。


  专业歌手不愧是专业歌手,稳稳当当取得高分,向裁判们点头示意后走进另一个准备室,跟已经表演完的姐姐们聊几句天。一边聊一边装作不在意的样子瞟向大屏幕,心想,她怎么还没来。


  王鸥作为最后一个姗姗来迟地出现在屏幕里,容祖儿挑了挑眉,被和她聊天的江映蓉注意到,指着王鸥问道:


  “怎么?认识啊?好朋友么?”


  容祖儿很快的偏开脸,她不好意思说,也不知道怎么说。她们确实是认识,甚至认识的程度深得不一般。但她摇了摇头,示意江映蓉好好看表演。她突然就觉得很热,尽管自己穿得实在单薄,也把手提起来扇了扇风。


  好在有惊无险,她俩最后还是分到了乘风组,虽然第一次公演没能在一起,但是她想,这样也好。


02   风


  第二次公演选人的时候,容祖儿看王鸥去了那英组,稍加犹豫后也选择了同一组。王鸥很意外似的挑了挑眉,性感的唇咧出标准的露齿笑,欢迎她的到来,而容祖儿暗自腹诽。不愧是演员啊。明明前一天晚上,她们还睡在同一张床上。


  昨天容祖儿很抱歉地告知经纪人要出去睡一晚上,理由是有个好朋友来找她了,说完也不给她反应的时间就溜走了。经纪人当然知道这不是什么真实的理由,但她相信容祖儿不会做出什么太出格的事情,至少在比赛期间肯定不会,也就没有管她,只是跟节目组请了假。


  酒店内,容祖儿素面朝天地站在大厅等候,过了一会,王鸥带着大大的鸭舌帽和口罩拉住她的手往房间走。


  她把手中尚温热的菠萝包递给容祖儿,容祖儿一愣,于是王鸥便解释道,上一次她有提到这家菠萝包很好吃,她过来的时候顺路就买了。容祖儿谢谢还没说出口,就看到王鸥狡黠一笑,递给她一盒东西。


  “你说喜欢草莓味的,我也记得哦。”


  容祖儿被那盒指套惊呆了,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来话,反倒是自己先红了脸,跟在她身后小小声问。


  “你不是...内个...嗯...手指够长吗...”


  王鸥笑了笑,轻轻敲了下她的脑袋,说,“姐姐,没跟女孩做过?带着干净些,怕你受伤。不是延长用的。”


  容祖儿闹了个大红脸,把小盒子往兜里猛塞的同时不忘握紧王鸥的手。


  酒店里的大床柔软又舒适,二人匆匆洗漱后很快各自占据一边,随意的扯了两句闲话就关了灯。容祖儿怕冷,很快就往王鸥怀里钻。黑暗中的某人勾起唇角,身上的纱裙很快被拱到腰际,她把她捞起来。


  黑暗里,只有二人的眼睛同往常一般明亮,满溢身旁人的身影。


  “王鸥你不累的吗。”

  “明天还要练...啊!”

   ......


03 破


  人们总爱歌颂破镜重圆。但总会有人在眼泪中诉说爱。


  王鸥不知道她们是如何相爱的,那次夺得第一时,容祖儿闪着泪光过来抱她,说出口的第一句话却是,今天我陪你睡。


  她哭笑不得,女演员总是很擅长控制自己的情绪,很快便笑着拍拍她的背,吓唬她说那姐可听见了啊。容祖儿抬起头环视一圈,王鸥口中的那姐还在跟江映蓉聊着呢,她嘟嘟囔囔说你又骗我,但是连脸也不愿意再抬起来。


  容祖儿半夜借口上厕所,悄悄从二楼溜进了王鸥的房间。她在黑暗中摸索灯光开关的时候被王鸥一把抱住,她惊呼出声又很快用手捂住嘴巴,另一只手在王鸥手上狠狠拍了下。她笑了,在她耳边说,打坏了可就不中用了啊。


  她转过身面对她,说,说好了啊,我只是单纯过来睡一觉,不做那些...那些事情。

  

  空气中传来一声轻笑。

——“可我没准备做那些事情啊。”


  闹了半天还是容祖儿红了脸,二人同睡一张床不是没有过,只是很少这么单纯的抱着,而且明明她才是姐姐,被抱着的人却是她。


  被窝里传来一道闷闷的声音。王鸥没听清,干脆也缩进被窝。


  “你说什么?”

  “没什么。”

  “那睡吧。”


  又隔了一会,容祖儿揪着她的睡裙,问她睡着没有。她哭笑不得,怎么感觉姐姐更像小朋友。


  “到底怎么了,你说,我承受得住。”

  “王鸥,我想了很久我们之间的关系...”

  “你想说我不爱你?”

  “嗯...也不是,但是你好像从来就没说过我爱你之类的话...”

  “我爱你。”

  “你怎么这么随...”


  王鸥含住了她没说完的话,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停下来的时候,容祖儿被亲的七荤八素,早就不记得刚才没说完的话了。

  

  迷迷糊糊的,在她快要睡着的时候,王鸥凑到她耳边说,容祖儿,我爱你,很爱很爱。

 

  她突然想起了自己唱过的一首歌。在她们见面的时候,她说,她最喜欢那首歌了。


  最后的几天里,她们出道的时候有粉丝送上大捧的鲜花,说着庆贺的话,七个人里只有王鸥一人是演员,大家开着玩笑说王鸥进了个歌手窝,肯定很招喜欢,而主人公只是笑着偏了头,说,我只要一个人的喜欢。


  容祖儿握紧了手机,手机里赫然是和王鸥的微信聊天界面,停留在一句话上。


  ——都结束了,我们各自冷静下吧。


  她其实很想问一句缘由的。但谁都知道,王鸥决定的事,难以更改。




  成团夜前夕,有人发了一条剪辑视频,讲容祖儿又一次的出道多么多么难多么多么珍惜这次机会。王鸥点进去看,发现在博主剪到比赛中她俩抱在一起的部分,她心一颤,点进评论区,有个猜测关系的评论被骂的很惨。


  哪怕已经提前做好了心理准备,看到那样的字眼还是会很懊恼啊。她想。


  明明之前经历过的比这些多得多。她看到会更难过吧。


  烦死了。


  她私信请博主删掉了那一小段和评论区里不好听的话语,想了两三天,还是拿起手机给容祖儿发了消息。


  好聚好散吧。


04  浪


  很久没有见到她了啊,王鸥想。


  最近新上的综艺里,和朋友们一起吃菠萝包的时候一闪而过的落寞是在想她吗,再一次唱起烟霞的时候会想起她吗,曾经说最喜欢这首歌的那个人。


  哪里都有她的影子。那天她为自己献唱的麦克风,家里没喝完的酒,她买来却没来得及做给她吃的泡菜坛子,她的睡衣,拖鞋,身体乳。这么久没联系了,都快忘记她长什么样子了。这种感觉真是受够了。


  录音棚里容祖儿打了个喷嚏,她想起王鸥来。很奇怪,为什么分别这么久,她依然会认为是王鸥在想她。她不止一次的在想,那天晚上对视的那一瞬间,真的不包含一点爱意吗。


  她对编导打了个手势,示意可以开始录音了。

  

  她娓娓唱起她最喜欢的那首歌。


  “因我仍是这样傻,回忆比爱恋多。”


——END

评论(1)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阮不是江软啦 | Powered by LOFTER